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猫与猫1

#猫化AU

 

Bruce Wayne是这一带出了名的猫。黑毛蓝眸,身型优美,猫中典型的公子哥。前不久还因为有人把它的照片拍了发到INS上面,众多网友都直呼看见Bruce才明白什么是恋爱的感觉而大火了一把,它的饲养员Alfred Pennyworth也开始名声大噪。

Alfred饲养了很多猫,一般性来说,Bruce是不会注意哪几只是新来的,哪几只是长期蹭饭的,但那天Bruce还就偏偏注意到了它,是一只白猫。

凶悍是Bruce看见它的第一感觉。它似乎是好几天都没有吃过饭的样子,在别的猫进食的时候,它先是试探性的拿爪子拍了一下猫粮,趁着其他猫被吓到的时候,凑到跟前去抢吃的。当Bruce走近了一点,它竖起耳朵直接钻进了灌木丛之中躲得远远的。无论Bruce怎么表达它不会伤害它,它就是躲在暗处直直的看着Bruce不说话。这时候,Bruce Wayne才注意到这只猫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连绿松石都无法与其媲美。

接下来的几天,Bruce都没有再看到这只白猫。每次Alfred摆放猫食盒的时候,Bruce都会用鼻子把自己的猫盒顶的里其他猫远一点,盆子里的东西它也不碰。等到所有猫都吃饱喝足准备睡午觉了,Bruce知道那只白猫今天是不会出现了,它才慢慢悠悠地开始吃起来。

直到有一次晚上它在巡视才再次看见那只白猫。不过这一次那只白猫给Bruce的感觉却是倔强。围着白猫的那两只猫Bruce都认识,是一伙专门欺负别的猫,为此Bruce还和他们打过几场。它从屋檐上轻巧的跳下去站在了白猫的身边引的那两只猫的呲牙咧嘴。

“别来碍事,Bruce Wayne。乖乖去做你的公子哥去,这只是我们和这个家伙的私人恩怨。”其中一只猫这样说着。

“走开。”这是它遇见白猫开始第一次听见它说话。

好吧,好心得不到好报。Bruce晃了晃尾巴退到了墙角,准备假如白猫不济了就上去帮它。观战过程之中的Bruce好几次想上去帮忙打架,结果被白猫撇了回去。原来那一身干净的白毛现在已经沾着鲜血了,皮毛上也多了好几道划痕,打对架的两只猫谈得上是更惨,目力所及的地方都是伤。

“别太得意,Jason。下次你别被我们逮着。”

话音落下,那两只猫便消失在巷口的阴影中。

这只猫原来叫Jason,Bruce看着白猫想着。

Bruce这时才注意到原来Jason和那两只猫打架的原因是为了一堆吃的,可他又想到了上次Jason那个几天都没有吃饭的样子。

这不应该,Bruce对自己说着,既然它赢了那么多的食物他就不应该会没有东西吃。

答案在Bruce听见奶猫叫的时候才悄然揭晓。一堆各色各样的奶猫从角角落落之中出来围在Jason和Bruce周围。Jason伸出舌头舔了舔其中的一只猫的毛安抚那群奶猫的情绪,然后让它们赶紧吃东西。

“我没事,管好你自己,小鬼。”Jason用肉垫拍走了一个想要靠近它身边看看它伤口的小奶猫。

“那只黑猫为什么一直站在那里看着我们,他也是饿了想要吃吗?”一只栗色花斑的小家伙歪着头问着白猫。

“大概是过来要饭的。“Jason头也不抬就在那里瞎扯。他当然知道这是谁,但至于为什么Bruce还待在这里,它只能归结于Bruce公子病犯了。

“那哥哥你吃。”栗色小猫正准备把自己碗里的东西都推到了Bruce面前,被白猫拦住了。

“他那么肥,饿饿瘦正好。”

当事猫还在这里呢,能不能不要当我不存在,Bruce庆幸自己还好是一身黑看不出自己的表情。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6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