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天堂禁煙。:

此处留白:



自己喜欢的杰森几个画风和造型。




很帅,有味道,身体比例正常协调的桶。




虽然桶似乎有默认属性长得着急,但那也是着急的帅。虽然他重,但重在肌肉,不重在畸肉。








迷失岁月。




这个画师给我的印象就是特别喜欢眼睛特写……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红头罩之下(动画)




都不知道看了几次的动画了。动画风格比漫画本身真是好太多了,漫画最后超虐的地方我愣是因为杰森的颜艺虐得笑了。




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最刀子的一幕












红头罩与法外者




最好拿着去卖安利的,KR的桶真好看,Roy和星火也好看!……后来……换了画师……有一段时间我都不敢回忆……









到了后来,看了好多漫画,依旧是最喜欢的一幕……









红头罩与法外者25




“我就算去死也不会去当红头罩。”………………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起源




很喜欢这个画师的杰森,画风审美都很合自己口味,虽然也是长得太成熟点(。架不住最后出来的身形样貌都很协调。







宽肩细腰大长腿,结实的肌肉。身材真是好好的!




我心里的杰森就是这样的身形!





本作的杰森真是时髦度,炫酷度爆棚了……哦,也苦逼透了。每一本每一本都是刀子。糖渣渣都没。我以为游戏已经够狠了,官方告诉我,他们可以更狠。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游戏的造型特别刷时髦值。正篇中杰森的骑士和红桶造型都蛮身材好的,结果到了DLC突然整个人壮了不少,真是走路都咣咣咣的……所以我还是更喜欢正篇的骑士和红桶造型。




另外最喜欢这个版罗宾桶的模型。可惜游戏没有看到没遭受折磨的罗宾桶的机会……_(:з」∠)_,也没有机会更多的看到成年桶。基本都是骑士桶+红头罩桶。成年桶显得更成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面部很多伤痕。不止【J】。













最喜欢的两个场面,第一张应该是致敬红头罩之下的一个场面,而这里老爷伸出了手QAQ。尽管之后杰森离去了。但最终胸前画着蝙蝠,跑来救老爷,然后潇洒离去。(潇洒离去是我脑补的- - 因为官方特么的让他射了两枪后,就再没镜头了!)













最后重启前蝙蝠侠年刊25里的两张……








评论
热度 ( 3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