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Zoey_Andrea

zoey-andrea.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9篇文章,6983人喜欢

应用截图

Zoey_Andrea

Zoey_Andrea

 

【左马刻/白胶木簓】安全感

Warning:有捏造成分,黑道时期背景。

Summary:碧棺左马刻在醒来的时候没有看见白胶木簓,就已经开始后悔了。

 

  “簓呢?”

  左马刻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让自己清醒一点,绑带之下的伤痕还在作痛。但比起这些还要重要的是本来应该坐在自己病床前的人,此刻却不在。

  “我说,操他妈的,人呢?”

  左马刻一把拔掉了手上的针管,面色不善地抓着一个小弟的衣领问着问题。夕阳透过玻璃窗户,悉数都照在他身上。烟盒和打火机倒是还放在了他随手可及的地方,他叼上了一支点了起来才有空琢磨他现在是个什么情况,背脊上的一道疤痕从他的蝴蝶骨一路划下直到腰间才停住。左马刻伸手摸了摸才发现因为刚刚的剧烈运动,白色的布料上又晕染上了鲜红。

  他已经不太记得后面怎么样了。剩下的印象只有他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群有备而来的杂碎。拍拍手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所以他不到几分钟就解决了那群蝼蚁,然后呢……然后发生了什么他一点印象都没了。

  “簓大人……簓大人他当时收到消息后赶过去,正好看见您被一个人砍上了一刀。”那个小弟似乎想起来了什么恐怖的的事情,哆嗦了一下,偷偷抬头看了一眼左马刻,才继续向下说了下去。“簓大人应该现在在那群家伙的地盘上。”

  碧棺左马刻很熟练地用着绑带在出血的地方绑上了两圈,拿起床头柜上的衬衫,和往常一样把一颗颗纽扣扭上,将那些伤疤全都用衣衫藏住。披上了那件黑色马甲,踏出了这间病房,他就依然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碧棺左马刻。

  “你开车,带老子去找他。”

  左马刻左右回顾了一下,簓的身边还站着两个小弟让他先松了一口气。接着视线转移到了这个屋子的中间,那个被绑在凳子上淌着血的人还算有些印象,是那天带头的人。其他躺在地上得人他都已经没什么印象了。屋子中间得那个此刻身上都已经没有完好的地方了,最晃眼的就是在背上那道一看为了故意折磨而划下伤痕,几乎都已经见骨的程度。

  白胶木簓一度觉得是最近几天没合上眼的关系,所以才会在这里看见了不应该出现的人,直到左马刻跨过障碍物,握上他的手的那一个刹那,那种真实感才从心中油然而生。他的脸颊还沾着那群人的血,咧着笑朝他说到:“左马刻,那么关心咱?拜托别太小看我啦,这群人简直弱成灰了咧。”

  左马刻捏了捏手里属于白胶木簓的手,明明这家伙现在的样子才是最为恐怖的——脸上和手上都沾着血还挂着笑,但这家伙的手却是凉得可以,仿佛是从一场噩梦之中还没有清醒过来的感觉。左马刻的另外一只手向簓伸出,准备卸下他手上的刀。

  “左马刻,你管咱也太宽了吧……”

  “我说够了,簓。够了。”

  左马刻看着他的样子让簓的话根本没办法继续下去,丢在地上的金属叮当声在这个寂静的房间清晰可闻。他看着簓终于安分了下来,才松开了捏着得那只手。朝着那些半死不活的杂碎呼出了口白烟,也没顾上自己身上还没好的伤,弯下腰用脚踹了几个,鞋尖挑了挑那几个的脸,然后就这么踩着他们的手直径走向那个大头目

  “那天他们袭击你是受了百舌九的指示。”白胶木簓靠在墙上,适时的出声给左马刻补上他之前空缺的那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他也从口袋里拿出了烟点上,在他一旁的小弟们大概是因为帮中老大们都在面前的关系,头愈发往下低。

  “哦。”左马刻嗯上了一句,手上的动作倒也没有停下来。他夹着还在燃烧的烟头,狠狠地按在了面前这个男人的手上,一声惨叫贯彻了整个屋子之中。“事情你都问好了吗?”

  “嗯。”白胶木簓应了一声。

  左马刻点了一下头,对着旁边的小弟招了招手说道:“灌水泥后丢进海里。处理的干净点。”随后就朝着簓的方向走去。

  “走吧。”左马刻很自然的拉着人往外面走去。

  “什么啊,到底是去哪里啊?”簓这时候到被这家伙真的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了。

  “去吃饭。”左马刻把车钥匙抛给了人自己大咧咧的坐在副驾驶上了。

  簓有些呆愣的看着他,一时间却是忘记自己应该做什么了,只是听着左马刻一个人在那里抱怨着。

  “害得老子什么都没吃就先从医院出来找你。反正你这样子也肯定没吃饭,一起去。”

  左马刻觉得身边的人一时半会了都没发动车子,不由得扭头朝着他看。“发什么呆呢?开车。”

  汽车发动机轰鸣的同时,左马刻似乎还觉得自己多说几句人才能放心下来。

  “下次老子的事情我自己会解决,别把自己搞成这个鬼样子,簓。”

“罗嗦死了,咱知道了。”

 

  横滨的夜还是依旧如此。

 

Zoey_Andre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Zoey_Andre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