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又名《滚出我的安全屋,B》

-人物可能OOC 请注意

-这就是一篇脑洞文,看的时候请铭记“作者有病”这四个字。

-内含Bruce Wayne变小梗 请注意

-可能剧情含有漏洞系列

 

1

 当太阳还没有晒到Jason屁股的时候,Jason就被他门口“咚 咚 咚“的敲门声给吵醒了。他揉了揉杂乱的头发,而且还有点生气。

你懂的,任谁睡觉被人吵醒的心情都不会太好。

他闭着眼睛从枕下拿出藏着的枪向门口走去,深吸了一口气让他自己清醒了一点点。

  这不能怪他,昨天他正好“路过”看见一伙黑帮在火拼,一时兴起就加入了他们里面,打得不亦乐乎,忘记了时间。等他回到家的时候,就已经凌晨五点了

 现在几点?

这是一个好问题。

 Jason抬着他千斤重的眼皮勉勉强强的看了一眼门口的台式钟。

 “6:00”的字样在他的脑海中不停的回荡 回荡 再回荡。

 操他妈的,我就睡了一个钟头。——这是Jason Todd的第一个想法。

 要是让我知道找我的人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我一定会打爆他的脑袋。——这是Jason Todd的第二个想法。

 当他打开门的那一刹那,他看见他亲爱的兄弟带着一个酷似老蝙蝠缩小版的小屁孩站在了他家门口的时候,他的第三想法就是——我他妈能假装没开过门吗?

 身体行动总要比大脑反应快上许多。

红头罩以一种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把门“嘭”的一声关上了,然后倒在床上继续睡着他的大觉。

 鸟宝宝找上门来绝对没什么好事,而哥谭黑帮老大红头罩的唯一想法只是他想睡觉。

 鸟宝宝摸了摸他的鼻梁,在门口等了半响也没人开门,正准备用着蝙蝠家祖传的开门秘技撬开红头罩的安全屋门锁的时候却被自家老爹给阻止了,他不确定地看着他自家变小的老爹,“B……你真的打算在门外呆着吗?”

 “要是我记得没错,你现在应该去上学了,Tim。”

 最终还是Tim先败下阵来,拍了拍B的肩膀然后下楼走去学校。

 等我们亲爱的Mr Todd终于睡醒打开门准备下楼走走的时候,就看了在门口坐了三个小时的Bruce。

 隔壁房东太太还很适时的经过他的门口用一种大家都懂这是你儿子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Jason彻底抓狂了。

 他能很确定这个小屁孩就是大名鼎鼎的Bruce Wayne,那个老混蛋。

 毕竟无论是原来的样子还是Bruce现在变小的样子,那双眼睛还是没有变过。

 他一把就把Bruce提到了屋子里面然后反手锁上了房门,手扶着额头看着这个鸟宝宝没有带走的麻烦,阵阵晕眩,咬着牙一字一句地说着:“你为什么会这样出现在我的安全屋门口,Bruce。”

 这句话有两个含义,Bruce表示他听懂了。

 这只是变小,但不代表着智商退化,这是Bruce唯一欣慰的地方。

 或许…可能…也许…会有那么一点点幼稚化的思维倾向也不一定,你说是吧。

 

 2

 变小了的老蝙蝠表示其实他也不想变成这样。

 你问任何一个正常人会一下子接受得了自己早上醒来发现自己重新变回小孩子这种事情吗?

 但是,我们的主人公 Bruce Wayne先生显然不是正常人。

 他过硬的心理素质让他很自然的接受了现在的这个样子,并且想着解决办法。

 夜巡他是肯定不能去了,但是现在的哥谭他消失几天还是没有问题,毕竟Tim还在,Jason也在,大乱子是不会出现什么的。 公司会议他也不能去,过会给卢修斯发个短消息说他要去北极探个险,顺便给自己一起放一个长假好了。

 等等。北极探险这个借口他上次是不是用过了。

 Hmm,那就去南极好了。

 Alfred是第一个看见他家老爷成这样的人,然后管家先生就不太能克制住自己。他家少爷实在是太太太可爱了!Alfred在蝙蝠洞里面度过大部分时间的好处就是在玩具应用这个方面他比Bruce不知道熟上了多少。

 管家先生是绝对不会说自己仗着这个优势拍了好多张照片。

 咳,回到正题。

 Bruce的第一打算其实就是Jason。Dick Grayson在布吕德海文要忙他的事情,Tim要帮助他处理公司的事情。他了解Jason的性格和行事风格,而且他打赌Jason不会坐视不管,但是还是需要一点计谋的。

 所以在鸟宝宝打算撬锁的时候,他阻止了然后在门外坐了三个小时,看着经过门口的租客还有无数次故意经过的房东太太。

 满是灰尘,可怜巴巴,小孩子的模样成为了老家伙现在能利用的工具。

 当房东太太第23次经过门口的时候,Jason终于开门了。

 其实他本来以为自己会等得时间更长一点,这样Jason的愧疚说不定会更多一点,还有周围人的想法。

 房东太太关于自己是Jason儿子一类的想法他可控制不了,毕竟他什么都没说。

这些都是房东太太的脑补过度。

Bruce看见Jason咬牙切齿的样子还是十分愉悦的。Jay不会打小孩子,这是Bruce最大的底牌。

于是。

我们的主角先生可耻地用着他软软糯糯的声音配合着可怜兮兮的样子对着我们另外一个主角说着:“我早上醒来就是这样了,然后我选择找你。你会帮助我的对吗,Jay?”

 这该死的puppy eyes。

 Jason的头又更加疼了几分。

 “说吧,要我怎么帮你,老家伙。”

 等老家伙变回去,他绝对会往这个无耻的老家伙脸上来一拳头。

 那老家伙有本事就别仗着他不打孩子这条,Shit!

 

评论 ( 4 )
热度 ( 2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