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又名《滚出我的安全屋,B》

上篇 预警就不预警了 具体同样看上一篇

3

Jason忍住了自己想把这个小屁孩扔出去的念头。他还是能够分清楚事情的轻重缓急的,尽管他和老头子还是有点私人恩怨,但他准别人能欺负老头子了吗?要打老头子也只有他能打好不好!

 

  ……

 有毛病吗?

 感觉好像没什么毛病的样子。

 

 “所以说,你是打算在我家长期居住了是吗?”红头罩看着这个小屁孩完全没有在别人家里的自觉,直接往他安全屋的冰箱走去。

 

 “并不是长期,咳,你可以看作一个短时放假,Jay。”Bruce看着冰箱里面的食物,他没有来得及吃早餐就出来了,他真的很饿,饿得都快前胸贴后背了。他尝试着够到放在冰箱里面的牛奶,然而他的身高似乎还差了一点。“等我查出来到底是什么原因了,我就………”一双手从他的后面伸出,然后轻轻松松的将牛奶拿出来递给他,顺手还往Bruce的怀里塞了一个杯子。“谢谢你,Jay。”

 

 “我只是不想让你打翻我的东西而已。”Jason撇了撇嘴,他实在有点不习惯老蝙蝠的道谢,但他等了半天也没等到Bruce的后半句话,“你就什么?说话别说一半,老头子。”

 

 “我就会把那个麻烦给解决了,然后再搬出去。”瓶口敲了敲杯壁,Bruce拧紧瓶盖之后就把牛奶放在了桌子上。他看着Jay,Jason也在看着他。

 

  好吧,这个意思可以说是非常明显了。Jason真心觉得他今天需要吃什么点保心丸了来压压惊了。

 

 他再次走向Bruce的身边把牛奶瓶子放回了冰箱,再抢过Bruce准备要喝的杯子放进微波炉把牛奶转热。“你打算用着这副连我家冰箱都够不着的身体去解决问题?你现在说笑话的功底逐渐在和格雷森靠拢,老头子。”

 

Bruce捧着杯子喝了一口牛奶,温热的液体终于让肠胃有了一丝暖意,“这只是暂时的,Jay。‘暂时’够不着你的冰箱而已。”

 

 

 “你要住这里,你的衣服带了吗?”Jason忽然想到这个问题,接着他看到了Bruce瞬间僵硬的脸色就知道了答案。“所以你是一时兴起就过来了,什么都没有带没有准备是吗,Bruce Wayne先生??”

 

 呃……恐怕事情的真相就是这样。

 

 我真的是败给他了,红头罩双手抱着头坐在床沿上生无可恋地看着在一旁淡定的喝着牛奶的老蝙蝠。

 

 上帝啊,能不能有人把这个祸害给拉回去啊!Jason觉得他可能是第一次那么期盼鸟宝宝现在立马出现在他的安全屋门口然后再把这个小屁孩带走。

 

  就在Jason内心哭天喊地的事情,Bruce的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虽然从表面上看不出来什么,但是Bruce的耳根还是很可疑的红了起来。

 

  “你不会连早饭也没有吃就过来了吧……”

 

  Bruce 捧着杯子犹豫再三还是点了点头。

 

 “我真的是败给你了。”

小杰鸟认命的起身给Bruce再准备一份早餐,殊不知他就这样开启了自己的保姆生涯[误]。

 

4

说起来,老蝙蝠变成小屁孩这件事还是很好笑的。假如现在做保姆的不是他而是格雷森,Jason可能知道这件事之后会特地跑去布吕德海文指着格雷森和老头子哈哈哈哈大笑一番,然后说着“你也会有今天啊,老头子。”一类的话。

 

现实还是非常骨感的。

 

“老头子,在我家就约法三章。一,不准弄脏弄乱我的安全屋。”

“好的,没问题。”

“二,我不会因为你住在了我家,我的行为准则就会发生改变。你看得惯和看不惯和我都没有什么太大关系。”

“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说的就是这个时候了。

“三,也是最重要得一点。你,不准,进,我家,厨房。”

“……”

 

他有这么可怕吗?这回轮到Bruce开始郁闷无比了。

Bruce·厨房杀手·Wayne

Jason·地主家的傻儿子·Todd

读起来还是挺顺口的,你说是不是?

 

“接受了没?接受了就和我出去一趟?”Jason套上他常穿的马甲,别上两把枪,拉上了拉链

“去哪里?”

“当然是去给你买衣服啊?”Jason宛如看着一个白痴一样看着Bruce,“我总不见得让你一套衣服穿着不脱下来吧?”

“噢噢。”

“走吧,小屁孩。”

 

打开房门的Jason又看见了房东太太从他屋子门口’飘’过。她能够更加夸张一点吗,这不就是摆明着就是我一直在关注你们的意思吗?

“早上好啊,房东太太。”Jason终于受不了那么意义不明的注视先开口打招呼。

“早上好,Peter这位是?”房东太太推了推她鼻梁上面的老花眼镜,眼睛不停的在Jason和Bruce的身上来回打量。

“嗯,这位是…”当Jason还在犹豫他应该称呼Bruce是什么的时候,Bruce却比他先开了口。那个老混蛋扬起了一个扬起非常完美的微笑,拽起Jason的衣角怯生生地开口说:“这是我的哥哥。我的名字是Bruno Diaz。”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老蝙蝠?

 很明显,他不会。

 

 房东太太居然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就接受了这样,一直不停地夸着Diaz有多可爱,多么好看,仿佛就是要把所有赞美的词汇都堆砌在Diaz的身上一样。

 

 房东太太,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Jason终于寻了一个借口才把Bruce从发着花痴的房东太太身边拉走,但是令他措不及防的是因为老混蛋小时候长得还不算差的样貌导致了街上的绝大都部分人都朝着他们行了注目礼,回头率高达百分之99.9。

你问我还有百分之0.01的人群是??

那是盲人。

 

Jason:带着你出去,我的良心很痛。

评论
热度 ( 1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