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Silent Hill Chapter1

#AU系列 设定:达米安未出现 

#百粉点梗的产物啦 大纲写完了但还没想好要写多少字

#希望您会喜欢这个开头w

 

In the heart of every man,there is a silent hill

 

 5:00Am

 太阳爬上地平线,微弱的阳光从蓝色的窗帘外射入。刚刚经历的一场深度睡眠的Bruce Wayne睁开了他的眼眸。他从床上起来后,接着走到衣橱前挑挑选选,最终从衣柜之中拿出了一套浅色西装。不知道为什么今天Alfred并没有叫Bruce起来,这让Bruce总觉得有点心生不宁,对于一个时常行走在刀尖上面的人来说,他的第六感已经救过他不知道多少回了。有什么事情将可能会发生,Bruce这样对着自己说着。

 蝙蝠侠从楼梯下来,墙壁上的壁画看起来变得比以往更加阴沉,窒息的感觉呼之欲出。终于餐厅的木制门框出现在视野之中,餐具互相撞击出叮铃当啷的声音不同于他一路过来的寂静,Bruce松了一口气,加快了几步走进餐厅中去。

Alfred例行把他早上从信箱之中拿到的信递给了Bruce,但他的手却在轻轻颤抖着。“您最好看看这个,老爷。或许可能有点荒谬,但信上所写的寄件人是……”

 墨绿色的字体像藤蔓一样从略微泛黄的纸张上蔓延开,顺着纸纹又汇聚于收尾。管家和Bruce的声音在这餐厅中同时响起:“Jason。”

 这是一个骗局,Jason已经死了五年了,还是他抱回的尸体。Bruce多看了信件两眼却有更加肯定了这是Jason自己的字体,他太熟悉Jason写字的时候喜欢在结束的时候上扬笔尖,就像他有时在夜巡中表扬Jaosn后,Jason不论再怎么把自己的语气装作深沉都会听出他隐藏着的愉快之意。

 这不可能,但这确实是Jason的字。

Bruce将信封翻过来,连接口的火漆印章在纯白的背面显得尤其突兀,这让不放过一切蛛丝马迹的Bruce注意到了。他拿着信封打开了蝙蝠洞中的电脑,管家先生也紧紧跟随。他搜了一下却发现了这事变得更加离奇了。这封信来自Silent Hill,Bruce视线随着屏幕查到的信息向下,但关于Silent Hill的最后一条消息是发生在那里的一场大火。资料上显示一场五年前的大火把那片地方烧的什么都没有剩下,唯有残骸和焦土。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还是一眼发现了有些地方不太对劲,第一个是大火发生的原因太过蹊跷,第二个就是…那场大火发生的时间和Jason死的那一年一样。

“你们都在看什么?我们刚刚夜巡完,罪犯又上街了,难道他们都不需要休息的吗?”Bruce答应今天由他来送Tim上学的,Tim转了一圈不仅没有看见Bruce的人影就连Alfred没有找到。车还在车库也没开走,所以他就转回了蝙蝠洞,果然看到他们两个都在这里。

蝙蝠侠还在看着电脑上关于Silent Hill的消息,而Alfred不知如何和Master Tim来解释这件事,所以选择了沉默。Tim拿起放在电脑旁的信,粗略的看了一边就大致明白了是一个什么情况。他晃了晃手上的信然后夸张的看着在屏幕面前聚精会神的蝙蝠侠:“这不会是真的吧,Bruce?你准备和信上说的一个人去那个地方?这可能是某人故意设下的局。”

“即使是这样,我也一定要去弄清楚发生了什么。”Bruce嗓音低沉的回答这Tim说的,其中没有一点情绪的波动起伏。“这是我的责任。”

摩托的轰鸣声传来,格雷森甩出了一个漂亮的漂移然后稳稳地停在了众人的面前,摘下头盔晃了晃他的头发。Alfred,你发生什么事情了?我看见你在频道上给我留的话了哇哦,Tim也在,这是在开家庭party吗?“

“格雷森,Bruce想单独去一次Silent Hill,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陷阱。”Tim率先开口解释这一切。

Dick听着Tim的解释,渐渐收起了他的笑容,然后颇有些忧心忡忡的看着Bruce,“Bruce,这不是一个好主意,我同意Tim说的,这可能是针对你的人设下的一个局。”

  Bruce的思维又重新回到了Jason第一次穿上罗宾制服的时后,那时的Jason企图从计算机背后出现吓他,但他早在十分钟之前就发现了那个臭小子溜到了计算机列阵后,突然的跳下反倒是让Alfred吓了一大跳并且摔碎了一个碟子。Bruce又看着现在前任或者现任罗宾的脸上的表情,只是沉吟了一会,便开口说着:“但我不能第二次错过他失去他。他是我的战士,我的助手,我的拍档。无论是任何事,即使这是一个局,我也要去查清楚,这是我应该做的,不论我的身份的蝙蝠侠还是Bruce Wayne。”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