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猫与猫2

  猫与猫1链接

Bruce还是半拖半拽着把Jay喵和他的那群小猫仔拉到了Alfred的面前。屋子里面突然就多了一堆的小猫在那里吱吱呀呀的叫着,有些猫咪崽子嘴里还叼着之前Jason抢回来的罐头,而Jason则呆在屋子的角落里面看着正在卖蠢的Bruce和一脸惊讶的Alfred。

  黑猫讨好的蹭了蹭老人的手背,然后喵呜的可怜巴巴的叫了几声。

  翻译过来的大概意思就是“他们很可怜,收留他们吧,Alfred。”

  Jason再度不屑的撇了撇嘴,甩了甩自己的尾巴。

  老人对突然来了这样一群猫崽子表现了微微的惊讶之情,但他还是首先去着手把一个个猫崽子清洗了干净,放上了几个干净的食盆让它们好好的喝水和吃饭。

  最后他站到了Bruce的面前然后看着他。

“你想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回事情吗?Master Bruce。”

    一只小猫适时地叫了出声。

   Bruce转头看了看那只猫咪,眨了眨它的蓝眼睛,接着就打算和以往一样当作听不懂他的话准备夹着尾巴溜走。

   Alfred叹了一口气,转身去看看那只小猫出了什么事情。就在Bruce要溜出门口地时候,他又对着说道,“假如你下次还打算带你的朋友来,至少提前让我有一个准备。”

  黑猫溜得速度更加快了几分,“咻”地一下就跑了个没影。

  黑猫刚刚溜出门口的时候,就觉着好像门口有个什么白糊糊的东西。它速度太快压根没有看清是什么。Bruce锋利的指甲伸了出来牢牢地抓向地上,后脚蹬住地面做了一个急刹车。黑猫的猫都竖了起来,它倒退了几步,重新稳稳地站在了门槛上,才看到原来蹲在门口的白色物体是Jason。

  白色猫咪这一身的皮毛都洗的干干净净的了,受伤的地方Alfred也帮他包扎好了,缠了几圈绷带还用笔画上了一朵小红花。

  Alfred的恶趣味,Bruce这样评价道。

  Bruce对着白猫的模样满意的点点头,却看见Jason一脸不满的看着它。

“你到底打算干什么?对那群猫崽子。”

率先开口的是Jason。

“给你们提供一个住宿。”Bruce有点不明所以的看着。

“你要是让我发现你敢把坏主意打在这群小崽子头上,我会收拾你的。”

  Bruce这才反应过来Jason原来把他当成别有所图的猫咪了。

“拜托,我们好歹还是同类啊,Jay。”Bruce已经开始得寸进尺的开始用昵称来称呼白色猫咪了。Jason也没觉得什么,只是向它呲了呲牙,然后抬起脚掌往灌木丛里面走。

“你最好没有别有所图,Bruce。”

“你不留下来?”

  白色猫咪头也不会的一头钻进了树丛里,压根就没打算给这个显得无聊的公子哥留个反应。

  在Alfred看来,这两只猫咪都在“喵 喵 喵 ”地友好交流。

“它们两个感情真好。”Alfred如此感叹到。


评论 ( 5 )
热度 ( 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