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Aquamarine 2

上篇 

 

管家先生的年纪算得上人类世界之中较大的了。他推开房门看着小人鱼的眼睛就大致能猜得出小人鱼经历了一些什么,毕竟不用想都知道是什么样的事情才能早就了人鱼眼睛之中的猜疑和不信任。

Alfred叹了一口气,他有的时候真的觉得Master Bruce是觉得从格雷森少爷离开之后,他一个人在这座房屋之中太过寂寞,才总是给他找点事情忙碌。说实在的,什么时候Matser Bruce能领会到他现在干的事情有多危险就真的能让他省心不少。

“您想吃点什么?”

小人鱼并没有回答就Alfred所问的“您想吃点什么?”这个问题。只是一个人在那里生闷气,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愚蠢了才会那么天真的去帮那个渔夫的忙,然后顺带便看着这个老人对于他的态度会有什么反应。老人只是把盛有食物的碟子放在了小人鱼触手可及的地方,然后掩门离去。

管家先生还有很多事情要等着他来完成。

小人鱼的肚子没过多久就咕咕叫了。他把视线投向刚刚老人端来的食物,但又怕自己向上次一样着了那个可恶的渔夫的诡计。

吃还是不吃?这成为了小人鱼现在最纠结的问题。小人鱼咽了咽口水,然后小心翼翼拿起一块金黄色的饼干,先是嗅了嗅味道,浓郁的黄油味混着鸡蛋的香味,外皮呈现一种金黄色的诱人光泽。

小人鱼咽了咽口水,肚子叫的更加厉害了几分。

Alfred推门进来的时候只听见噗通一声,水面掀起层层水花,小人鱼躲在水晶缸的角落,嘴角边还残留着饼干屑。管家先生挑了挑眉看着小人鱼的样子,再看了看已经空了的盘子,嘴角挂起了一丝微笑。也没多说,只是让站在门后的两位仆人进入房间,指挥着他们小心翼翼的搬动着水晶缸。

小人鱼露出了一点点的脑袋看着外面,楼梯的颠簸让他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好受,也只是一点点而已。他东张西望地看着这座房子,管家先生也向这位小客人介绍了一下墙面上挂着的壁画像,这座屋子的来历和这座屋子现在的主人也就是买下小人鱼的是谁。

Bruce Wayne ,小人鱼把这个名字在口中嘀嘀咕咕了几遍。

目的地终于到了,是这座庄园的室内花园。老管家花了两个小时或许更久才池底的淤泥清理出去。这座花园太久没有人来过了,最多也就园丁和老管家来这里照顾一下花草。

小人鱼对现在的状况有点摸不清头脑,他原以为会被人杀了然后炖鱼汤喝,结果这个老人给他的感觉却是散发着善意的。

管家先生对现在的状况非常满意,他拍了拍手然后对着小人鱼:“您先暂时住在这里,您的一日三餐我会准时帮您送来,然后…”管家先生从右手边口袋将小铃铛掏出,放在了池子边,“您有什么需要的话,晃一下这个,我就会过来的。”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