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The Other Chapter 6

Chapter 6
#前文预警
时间线为AK重置
Bruce和Jason均为重生
好久没更了有没有一点点想我?最近去开了一个新坑来着。
建了一个Brujay的新群链接放在评论里面 想来就来?jpg

Jason站在自己的出租屋门口,转头看了一眼尾随其后的Bruce示意着他可以去楼下了。Bruce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挑了挑眉回给他一个注视,假装看不懂Jason眼神中的含义。
这老家伙的脸皮真的是越来越厚了,我发誓他绝对是故意的,Jason一边磨牙一边想着。
Jason认命地打开房门,没好气地在地上多放一双拖鞋:“换好鞋子在进我的屋子,不然就站在门口别进来。”
Bruce从善如流地把鞋子换好,然后光明正大加上肆无忌惮地打量着这个屋子的一切。屋子的风格还是那么熟悉,Bruce弯腰捡起落在地上的书然后把他放回到书架之上。
Jason端着水杯生硬地放在Bruce地面前,说实话他还没有想清楚如何面对眼前的这个老家伙,“我家没饮料,只有白开水,你先将就着。我去房间理东西。”
“需要我帮你吗?”Bruce抬头看着Jason的脸颊,上面还没有那个烙印,眼睛之中也没有上辈子他向自己复仇时候的仇恨。
“不需要,我自己能搞定。何况你都不知道我东西放在哪里。”
Brcue这时才想起了自己口袋之中的小玩意。那是他自己挑的。当他问Alfred男孩子都喜欢什么的时候,他都觉得Alfred是不是在觉得他喜欢捡小孩子回家了。Jason和其他小孩可不一样。最后Alfred还是没有告诉他喜欢什么,要知道他在舞会上送出的大部分礼物都是Alfred帮他精选挑选的。他只好凭借着自己的喜好去揣着自己的罗宾选了这一份礼物,这件事上他确实有点失败。
“Jason……”
“嗯?怎么了?”Jason不解的看着Bruce欲言又止的神情。
“没什么……你理好你的行李了?”
Jason点了点头。他把几件必须的东西全都理进了包里。一把枪,一柄小刀,他的电脑还有不久之前发的校服,仅此而已。他并没有带其他衣物,上辈子的经验告诉他在庄园里的一切Alfred都会帮他准备好,所以过多的日常用品只是一个累赘而已。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见到Alfred。
“走吧。”

Bruce转头瞟了一眼正在看着窗外风景的Jason。这小孩明显是在发呆,他会在想什么呢?是在想为什么我会选择他还是……?Bruce知道他自己的做法实在有些唐突,他有更好的选择,去一步一步的渗透进小孩的生活之中,但是他等不及了,他害怕会出什么意外让他自己再次失去这个小孩,所以他采取了强硬的措施去介入他的生活。
  “到了。”
韦恩庄园的铁门缓缓打开,Alfred站在门口看着Master Bruce带着他最近念叨不停的Mr Todd,不对现在应该称呼为Master Jason了。
汽车缓缓停好,Alfred刚准备帮Jason打开车门,Jason就已经自己走出来了。
“Alfred,不用你来,我从未把你当做过佣人。”
我真的很高兴能再次看见你,Alfred。
Jason抱着Alfred因为他想起了上辈子在真实之境看见的幻象,这是他害怕发生的事情,幻境里面所有的事情都是他所害怕的。
Alfred只当Bruce已经和他提到过自己了,他觉得Jason在突如其来被收养的情况下在不知所措所以才抱住了他。Alfred确定这个新来的Master Jason会是一个好孩子。
   Alfred领着他兜了一圈庄园,一点一点介绍着庄园里面的每一处地方。当然,除了蝙蝠洞。最后他回到了他的房间,也是上辈子他住过的房间。打开房门,Jason触碰着里面的每一件物品,巨大的书柜,熟悉的床,然后……恩?他突然看见放在书桌上面的黑色盒子。这是什么东西?Jason记得他行李之中没有这个东西。用手拿起盒子打开看见是一只钢笔下面还有一张卡片。他拿起卡片,上面自己是他熟悉极的。
“这是给你的礼物。”
要是现在有人看见Jason,就会发现他的脸上洋溢着微笑,不……准确的来说是傻笑。

“老爷,容我假设一下你是想掌控Master Jason的行动轨迹,您是否应该考虑一下如果Master Jason知道您在送给他的礼物后面装了定位器是否会不高兴?”
“我别无其他选择。”

评论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