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散落在风中的尘土 (一发完)

#前文预警

 没有剧情 纯属写梗 半个梗源空间

是什么时候自己发现身上有这个东西的呢?Jason扭头朝着镜子里的那朵花愣神。

一朵洁白的百合花沿着他的尾骨一点一点的向上伸展,如同犯罪巷那天Bruce手中拿的那一朵一样,在满是伤疤的皮肤上显得尤为瞩目。伟大的爱和美好的家庭,不需要去多加思考便知道它的花语,自己曾经在心中默念无数次的花语,那个男人最喜欢的花。

 真是嘲讽不是吗?我早就没有家了。我已经不再是一个韦恩。

 ……

 刚刚开始,这朵花仅仅是附在背上的一点白色斑点。时间流逝,它就慢慢地舒张它的花瓣,等到它在背上完全舒展开来的时候,随即就是伴随着剧烈疼痛的凋谢,接着手腕上便会出现一圈绿色藤蔓纹样的缠绕。捋起衣袖,两道藤蔓已经缠上,现在就剩下最后一道了--这也意味着仅剩的最后一次机会。

 从刚开始看见时的惊慌无措,似乎又让他自己重新变成了当年那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彻夜不眠的翻阅书籍,最终在已经泛黄的纸张上觅得了一丝踪迹。

 花痕症--从尾骨的皮肤开始会有暗恋的人喜欢的花朵的花纹,一次的花期会伴随着剧烈的疼痛和灼烧,然后手腕上会多出一道藤蔓样式的花纹,接下去这朵花的生长周期一次快于一次,直到第三次的藤蔓也长好,花朵就会脱离被寄生者,和着化成尘土的寄生者一起,随风飘散。

是什么时候,他开始喜欢上那个老家伙的?Jason已经不止一边的问过自己了。

 被给予新生的机会?一生之中最美好的一天?还是那一个晚上他的陪伴?

 死亡之前和那个老家伙一起度过的每一分钟都能称得上这一生之中美好的回忆。

Thisi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他抬眼看着眼前灯火通明的庄园,将手上的烟头扔下,用脚尖狠狠的踩灭。

 美好的回忆配对着残酷的事实,现在就剩下Alfred没有去看过了,他永远的家人。

 “Master Jason?真不敢相信,我在有生之年居然还能在这里看见你…”

Jason拥抱着Alfred,却不曾言语,只是任由这位英国老人给他自己做久违的晚餐。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去说他承受过的经历和折磨,已经太迟了,早就已经无法改变什么了。

 “你知道吗?这些年Bruce少爷一直活在悔恨当中。虽然他不说,但是我看得出来,他常常会对着你以前的罗宾制服一个人发呆。”

 “我知道的,Alfred。我了解他。”

Jason自嘲了几分,他从来就没有怪过Bruce没有去救他,他死亡是因为自己的自大,这和Bruce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庆幸他自己能从池子之中活过来,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即使这样…即使是他的死都没能让小丑那个疯子死去。那个使他和Brcue天人两隔的刽子手还活在这个世界上,这才是他怨恨的来源。

 “老爷过一会就会回来了。Master Jason,您今天晚上准备留宿吗?您的房间依然还在那里,没有改变过。”

 “我…去房间休息一会。”

 疼痛伴随着每一次得到呼吸而加剧,但Jason的脸上却看不出一丝。他朝着那个老人笑了,然后走向自己的房间。Alfred赶紧打电话通知Brcue回到庄园之中。

MasterBruce已经失去了太多了,他不能再一次失去看见Jason的机会了,这是他们唯一可能和解的时候了。

 当Bruce急急忙忙的赶回庄园的时候,推开房门早就已经没有Jason的人影,桌上的一张小纸片却诉说着不久之前Jason来过的痕迹。

 “我原谅你了,Bruce。”

 “Alfred,这一支百合花也是Jason带过来的吗?”
“百合花?我没有看见Master Jason手中拿过花,老爷。”

评论 ( 5 )
热度 ( 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