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论坛体】什么哥谭宝贝居然收了一个新养子?

#0L 楼主:今天家里又断电了吗?

 你们看到新闻了没有!!Bruce Wayne居然又收了一个新的养子。我今天一路过来就已经听到好几个关于Bruce和他新的养子的各种版本的故事了。有没有人知道到底怎么回事情啊,快点说出来让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L

 沙发 先占一个坑

#2L今天也想把老头子往死里揍

 LZ,你听到了版本是什么?求分享,求告知。

#3L

 码一下 养肥了在回来看

#4L今天家里又断电了吗?

 回复@今天也想把老头子往死里揍:天哪,你是不是从外星球来的?有什么“茫茫人海之中一眼就看见了你”,什么“我爱你所以才找着借口靠近你”你真的一点点都没听说吗?

#5L嘴角有不明的白色液体

 回复@今天家里又断电了:Lz我听到的版本不是这样的!明明就是私生子终于回家了。

#6L

 我觉得5L的ID很有特色

#7L

 5L一看就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8L

 楼上的醒醒 你们歪楼了 话说我也想知道5L身上发生了什么

#9L嘴角有不明的白色液体

 别太想多了,那是牛奶。你们的脑子里面都是什么啊gif

#10L今天家里又断电了吗?

 回复@嘴角有不明白色液体:真的吗???那个Jason真的是Bruce Wayne的私生子?但是两个人看上去不太像啊。

#11L哥谭警察局的一名小员工

 别瞎讲,那个Jason Todd的档案我看过,他父母原来欠债累累,然后在某一天被人喂了两颗枪子,之后我估计Jason就一个人居住。所以私生子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12L水深火热的哥谭市民

 楼上这么一说,我似乎对那个案子也有点印象了。当时还觉得那个孩子超可怜的,原来是他啊。

#13L

 你们这楼越来越歪了,不过我喜欢。你们说BruceWayne和那个Jason是怎么认识的?超好奇啊!!!!!!

#14L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隔壁房客

 我……我曾经有一次看见过Brcue Wayne跟着Jason Todd回家。简直是一个三好丈夫,呸,不是三好爸爸。你们没看见,Bruce那个眼神可以温柔的溺死人啊!!!!

#15L

 终于有点干货了!楼上你继续说!我的瓜子和啤酒已经准备好了,就差你了。

#16L

 后来呢后来呢!!14L你赶紧继续说啊

#17L

 我嗅到了一丝奸情的味道.jpg

#18L小草啊小草

 让我插个楼 我也看见过多次 BruceWayne在学校门口来接Jason Todd。简直羡煞旁人了!你们是没看见啊,Jason是一脸嫌弃,但是Brcue就满满的宠溺啊!年上宠年下既视感!

#19L

 楼上你暴露了什么奇奇gaygay的属性你知道吗?对于这件事情,楼下你怎么看?

#20L

 只有三个字的感想:啧啧啧

#21L 每天怀疑老爷是不是喜欢捡孩子回家的某管家先生

 给你们透露一个小消息,信不信由你们。Mr Wayne当初想要把Mast…咳咳…Mr Todd领养的时候,整整三天没有睡好。

#22L蝙蝠车是一个姑娘请好好对她

 今天,我还看见Brcue一脸愉悦的和我说:他要去接儿子了。我的内心???

#23L我想和纽约市民交流一下

 天哪,这是知情人士上线啊!求大佬爆料来满足一下小平民的八卦之心!

#24L

 大佬别走啊,继续说一点啊,我的八卦之心已经熊熊燃起了.gif

#25L

 求爆料

#26L

求爆料+1

#27L

 求爆料+2

#28L

 窥屏势力登场

#29L

 请21L和22L的大佬继续

#30LBat

 …不就是收养了一个儿子,你们怎么能编出来那么多故事?

#31L

 其他人收养也就收养了,人家可不一样。是哥谭的著名的布鲁斯宝贝好吗!!

#32L 蝙蝠车是一个姑娘请好好对她

 而且你们是没看见 Bruce举办的晚宴场面和规模绝对是我参加到现在最夸张的一次。

#33L

 我只想说有钱人真会玩

#34L 今天也想把老头子往死里揍

 真的,你们或许都想多了各位。

#35L 布鲁德海文最帅警官

 是时候应该回哥谭去看看了,我居然错过了那么多事情。

#36L

 回来就发现剧情走向已经看不懂了,感觉自己仿佛再看狗血剧。

#37L

 楼上的,你看过那么精彩的狗血剧吗?反正我是没有。

#38L

 同意楼上

#39L 阿卡姆疯人院院长

 没有节节攀升的死亡率,没有火光冲天的城市景象,你们居然在聊那么无聊的话题,boring——————

#40L今天家里断电了吗?

 我天,我洗澡回来就发现你们已经聊了那么多了,我手机都要卡机了,不过没关系,我换电脑。狗就狗,谁怕谁gif

 不过论哥谭谁最狗我还是比不过小丑的

TBC


评论 ( 8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