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The Other Chapter 7(重修)

Chapter 7 (重修)

#前文预警

时间线为AK重置 

Bruce和Jason均为重生

 

正如Jason预料的一样,时刻紧盯着Bruce·Wayne的那群狗仔队们立马就知道了Bruce收养了新养子这件事,渠道是什么我们不能知晓。但他们把这件事情弄得惊天地是有了,泣鬼神还暂时不得而知。假如凡是你在那天买任何一份报纸或者打开电视机的任何一个节目,你就会了解哥谭的人民生活除了水深火热之中以外,他们就把所有的技能点都点在了八卦上面并且都是一个个技能点全满的。

当久违的Bruce出现在公司的时候,他能感受到所有人的视线都对他行了注目礼,其中夹杂着许多他不太清楚的情绪,然后他超于常人的耳力告诉他所有人都在八卦他的新养子和他的那些波澜壮阔的爱情故事。假如Bruce不是当事人,他自己都快相信是真的了。

  真的,一个比一个讲得煞有介事,什么“茫茫人海之中一眼就看见了你”,什么“我爱你所以才找着借口靠近你”……Bruce的内心满是疑问。他只不过就是想把他自己的罗宾再一次捡回来而已,怎么就变成了哥谭晚间八点档言情剧了走向了???而且这剧情一个比一个的峰回路转,荡气回肠的,这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

  虽然众人的目光是雪亮的,但是为了顾及到我们两个当事人的面子,在这里就不在多一一列举例子了(作者:我害怕再这样说下去我会被老爷恼羞成怒扔去阿卡姆疯人院)。

  就当坐在椅子上的Bruce怀疑今天来到公司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转而准备重返庄园的时候,卢修斯敲门而入。卢修斯盯着Bruce看了许久仿佛是想在Bruce的脸上看出一朵花来的样子,接着他就内心的问题一吐而快

“Bruce,你和我都知道你的特殊身份,但是你的新养子不知道,你打算拉你新养子一起入伙吗?”

“Bruce你又想过这样做的后果吗?”

“你这样做的能不能下次提前通知一下你的”天价公关团“让我们有一个准备,我今天早上的电话都被打爆了。”

我们的主角Bruce Wayne低头看了一下自己腕上的手表,黑色底盘上转动着的时针表示着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Jason快要放学了。

“今天晚上Wayne庄园有一个宴会,记得到时准点参加,卢修斯。“

“Bruce你……”

“我去接儿子了,他快要放学了。”

现在让我们的镜头转向我们的Jason Todd。

  要知道小孩子们燃起的八卦之心远远要比大人来的强大的多,而且哥谭从来都有一句话叫做“民风纯朴哥谭市,人才辈出阿卡姆。”经历了一天八卦洗礼的Jason觉得说这句话的人肯定没有经历过他一样的仗势,哥谭人民绝对也是人才辈出,不去当编剧真的是可惜了他们了!!!

就这样意外的,Bruce和Jason在这一时刻两人的思维不谋而合。

接受了一天众人奇奇怪怪的眼神的Jason已经可以面不改色的看着在门口等着他的Bruce了,但是当他终于千辛万苦的坐上Bruce的车之后,Bruce看着前面然后告诉他今天晚上还有一场为他举办的晚宴,Jason的内心就是真的无fuck可说。

  开什么玩笑?宴会?上辈子也没那么夸张啊???

当车开到庄园的时候Bruce以一种不容置疑的方式把Jason塞入Alfred的手中并且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我们亲爱的英国管家在Mr Todd几次想要逃跑之后,展开了强烈的毒舌攻击。

“Master Jason,您那么着急是要赶着那么不体面的就出去见来宾吗?”

“Master Jason请您不要在那么焦躁了,不然我就要重新再把一套准备的西装送来上让您重新试穿了。”

听到这句话,Jason明显安静了许多,他的骨架确实适合去穿西装,穿上之后整个人的气质就变得与众不同了起来——即便是放在人堆之中,你也能一眼便认出来他,就像是生来就是贵族,嘴角挂着几分玩世不恭的笑容,举手投足之间的别人就想要模仿都模仿不来。

Bruce拿着一支香槟,协同Jason一起站在楼梯上,这是他为Jason办的回归仪式。他原以为Jason会应付不来,不过他的反应却比自己想的好了很多。

Jason看着下面人头攒动,有从前认识的熟人,也有新面孔,接着他转头看了一眼Bruce,同样Bruce也朝他点了点头。他清了清嗓子:“今天,很高兴在场的各位能过来捧场。我非常感谢MrWayne给我的无与伦比的帮助,在这一个月的相处之中无疑是我过的最开心的日子。Mr Wayne带给我的不仅是机遇还有一个对未来的转折点,我非常高兴也庆幸能获得Wayne集团的帮助……”

酒杯相碰示意着晚宴的正式开始,也代表着从今天开始Jason又一次成为了Bruce Wayne的养子。

借故身体不适的Bruce回到了蝙蝠洞将他的姜汁酒杯放在控制台前,屏幕上面的红点代表着他的老朋友再一次的制造出了一次大事件。

 

“Even in the end,Jason knew how much I lovedhim.”

评论 ( 2 )
热度 ( 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