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又名《滚出我的安全屋,B》

上篇链接


6

 其实上面那个故事还有另外一个版本来着。

 你们想听吗?

 想听的话,那我就……不说了!哈,开玩笑的啦。

  Jason牵着小男孩的手背着夕阳洒落的余晖两个人就这样慢慢的走回了安全屋里,一路上也没说话,似乎两个人谁都不愿意打破这样的氛围。回到家的两个人才发现他们的晚饭还没有着落来着。

“怎么办?”Bruce眨眨眼看着Jason。他还记得Jason之前明令禁止过不允许他进厨房,而且他也不会烧菜。Alfred对于Master Bruce的厨艺评价就是老爷他不炸厨房已经谢天谢地了。虽然Wayne集团家大业大,但是就Master Bruce这样进一次厨房,厨房炸一次的方式,估计没几年Wayne产业就濒临破产了。

  这真的不开玩笑,不要低估蝙蝠家对于厨房的破坏力。

“怎么办?”Jason没好气的看着男孩,要不是那个小混蛋的风流博浪,他又怎么会忘记带着这个老不死的去吃饭。现在,连着他也要饿肚子了,

  Fuck You,B!

  别误会,一定要相信Jason只是为了不让别人看起来自己在虐待儿童而已,其实他真的一点都没有关心Bruce Wayne的是死是活,真的。

  Bruce继续保持着他的面瘫脸,内心还有点小无辜。

  他怎么觉得Jason又开始冲着他发火了????

   Bruce:我的蝙蝠感应响了,估计有什么坏事要发生。(ni)

   Bruce的Baby-sitter又名JasonTodd打开了冰箱,看了一下发现什么都没有,又打开了橱柜,倒腾了不久才找到了Roy以前藏着的垃圾食品——速食面。

“老头子,今天晚上吃面吧?”

“我没意见。”乖宝宝Bruce安静可爱乖巧的端坐在了客厅的椅子上看着Jason在厨房烧水煮面。

   其实这样还挺好的,Bruce突然这样觉得。他和Jason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温馨”过了,之前一见面说不上几句话两个人就开始吵或者打架又或者冷嘲热讽。就算是Jason回庄园也会正好就挑着他出去的时间来,即使Alfred不说Jay来过没来过,他也能知道。

“今天就先将就着吃吧,明天我出去买菜。”Jason看着电视的节目,头也不抬的和Bruce说着。电视机里面放着的是最近在哥谭很火的脱口秀,一个没什么营养的节目。

“…你不过来一起吃吗?”Bruce用着叉子戳了戳碗里的面。

“我之前出去就已经吃过了。老家伙,今天晚上话怎么那么多啊,你到底吃不吃饭啊?”红头罩端着水杯一口一口的喝着热水,眼睛却没有离开电视屏幕一刻。

  Bruce吃完之后,Jason便起身收拾了碗筷。等Jason把他手上的碗筷和屋子整理好了之后出来,就发现老头子已经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Jason叹了一口气。还好老头子回来就已经洗过澡了。不然就算他再累,我也一定会把他揪起来拉去冲澡。

  当Jason抱起小男孩的时候,他觉得的小男孩是真的轻,和他以前拎蝙蝠侠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说真的,他每次去拎起蝙蝠侠的时候,他都惊讶于老头子怎么那么重,动作还那么敏捷这一点。

  Jason轻轻的把男孩抱到了床上合上被子,轻手轻脚的拿出自己的衣物然后去浴室洗了一把热水澡。出来就看见,睡姿不雅的小男孩把自己半张床给霸占了干净。

  这他妈是我的床啊!!!草你大爷的Bruce Wayne我记住你了!

  就当他准备把Bruce踹下去的时候,小男孩口中念念叨叨着什么,他离得有点远听不清,于是他就凑近了一点,终于听取了小男孩在说什么。

“Sorry,Jason…Don’t leave…Please”

  Jason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甩了甩脑袋。算了,今天勉强就睡睡沙发吧,大发一下善心而已。

  就一下,嗯。

  

  饿着肚子的Jason就这样走向了沙发。

  晚安,老家伙。


 

 

Jason口是心非Todd (ni)



评论 ( 2 )
热度 ( 132 )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