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又名《滚出我的安全屋,B》

上一章链接


5

Bruce的骨架真的是非常完美了,Jason看着导购小姐把一件件小孩子穿的西装拿给Bruce试穿,每一件都能穿的异常好看。

“这些都要了。”Jason大手一挥,这样对着导购小姐说,“刷卡。”

反正这点钱都是他从老头子的产业下面黑过来的,刷掉多少他都不心疼。

“请跟我来。”各行各业都有不同的职业倾向,每天做导购的就对服装的价格内心很清楚,在这家店里面的每一件衣服都算不上便宜,眼前这个男人一出手却要把之前试的所有西装都给买了。导购小姐心中的小算盘飞快的打着,这个月的营业额铁定超标完成。

“hey?”Jason的手在导购小姐的面前挥了挥。

“啊,抱歉先生,刚刚走神了。请问你刚刚说了什么?”沉浸在完成业绩的兴奋的导购并没有注意到眼前的先生说了什么,脸上流露出了抱歉。

“这家商场哪一家店有卖比较…卡通化一点的服装的?”Jason也不着急,看着导购小姐仔细的想着,过了没一会导购小姐不确定的报了一个商铺的位置。

“这个商场的二楼我记得似乎有买儿童的睡衣一类。”

Jason刷了卡之后,几步走到了Bruce的身边,蹲下身和着Bruce说自己出去转转,让他自己呆在这个店里面等自己一会。

Bruce也没有持反对意见,Jason就走了出去。

过了十几分钟当Jason回来的时候,就看见Bruce那个小屁孩把导购小姐逗得咯咯直笑。Jason是不会说每一次他看见Bruce和女人混在一起就会一股无名之火冒出来。

“走了。”Jason拍了拍小男孩的肩拎起了购物袋拉着男孩的小手就往门口走。

“你怎么了?”Bruce明显还是一头雾水。他弄不懂为什么Jay出去了一会回来火气就那么大。

Jason并没有回答他,小孩子的直觉告诉Bruce再问下去说不定Jason就会恼羞成怒什么的。Bruce选择转移话题,他一点都不想和Jay吵架。他们相处的模式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手上拎着的那个袋子里面装了什么,Jay?

Jaosn果然就顺着老蝙蝠的提问回答了下去。转移话题这招百试百灵这话是没错。

“你的睡衣。”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Bruce的后背发凉,看着Jason嘴角挂着的戏谑的微笑,他更能确定没什么好事情。


“Jay,我是不是没和你说过,我不喜欢穿睡衣睡觉。”小男孩一脸认真的看着Jason。“事实上,我已经很久没穿过睡衣睡觉了。”

这个倒是出乎了Jason的预料。他又不知道老头子不穿睡衣,一瞬间他想起来自己以前揍双面人的时候,双面人的那个睡衣穿的特别正经来着。

呃……不穿睡衣的正派蝙蝠侠和穿着睡衣的反派双面人,到底是反派人性的扭曲还是正派道德的沦丧?

假如哥谭反派内部有报纸流通的话,他一定要把这个做最大标题,销路绝对好。

“你不穿睡衣滚去睡地板。”

当天晚上,Bruce还是穿了一身兔耳朵的宝宝睡衣一边吸着鼻子爬上Jason的床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地方窝在了Jason的怀里面。

地板真他妈太冷了,这是小男孩睡前的唯一想法。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