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始祖家族】【Klelijah】Evil Eye Chapter 3

【始祖家族】【Klelijah】Evil Eye  Chapter 2

Chapter3 不该出现之人

 

Klaus依旧注视着他的哥哥,他从来没有相信过自己的忍耐力会如此之好,比如在一个充满着粘腻香味,每呼吸一口就好像是在蛊惑自己的信息素的屋子里呆了那么长的时间。Hayley依靠在门上,眼里满是担忧,“他还没有醒吗?”

“没有。”

床上的Elijah仍然为着噩梦而喘息,他不断地偏头似乎是要逃离什么一样。NiKlaus的双手放在Elijah的额头上,他尝试着再次把自己的精神力注入Elijah的大脑之中,但又再一次的被床上为噩梦所困的人的潜意识给弹开。

“他不让我进入他的大脑。”Klaus看着他的哥哥,Elijah深陷痛苦之中,而他对此无能为力的感觉简直糟透了。他没注意到的是Elijah因为他短暂触碰的那一瞬间而神情缓和下来,仿佛嘴唇干裂的旅者看见一汪清泉。

“我只能看着……等等,这个伤口我见过。”Klaus拨开了Elijah的衣领将侧颈上的伤口展露无遗。他皱着眉仔细的打量着,这个伤口是如此的熟悉,他绝对在哪里看见过。

一幅幅记忆不断地从Klaus的脑海之中闪过,最后定格在了千年之前。“我曾经看见Esther用一种花来帮Mikeal平和他的情绪,那时候Mikeal也会留下同样的伤痕。”

“Well,很好。我和你一起去。”Hayley看着床上的Elijah,又坚定地看向Klaus。

Klaus站起身来指着Hayley,”呆在这里照顾好他,至于办法,我来去找。”Hayley安静了一下,冲着他点了点头。她棕色的头发遮住了她的半边脸,Klaus能读出她对Elijah的担忧。“我会的,Klaus。”她几步上前给他一个拥抱,“注意安全。”

“我会的。”Klaus拿起自己的外套直径往大门口走去。他每耽误一分钟,Elijah就要在那个他看不见的鬼地方多接受一分钟的煎熬,多接受那个虚伪的母亲玩弄。

这令人难以忍受。

一个男人突然出现在了铁门前。斜阳让他看不到这个不俗之客的脸,Klaus用手挡了一下直射的阳光,他的心里有点不爽于为什么总会有人莫名其妙的在他没有时间的时候冒出来,所以他显得格外的不耐烦。

“你又是谁,不请自来的客人?”

男人沉默,好像是在上下打量着站在他对面的Klaus,他伸出双手将他的兜帽摘下,两步向前让Klaus得以看见他的全部样貌。

“Hello,NiKlaus.”

Klaus有点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双眼真实看见的。楼上的Hayley被Klaus的高喊声吸引了过来,她不知道Klaus又在大惊小怪什么。

“Klaus怎么了?”

混血儿始祖转头看了一眼楼上,他不愿意让任何人看见他的生父就站在他的眼前。Klaus一把拽住Ansel的衣领接着瞬移了出去。

“What‘s the hell……”宅邸之中响彻着Hayley对空荡荡的中心花园抱怨。

 

河口。

“这又是Esther玩得什么把戏!”Klaus暴怒地看着他面前男人。这和他记忆之中的那张脸完完全全的吻合,那位本应该替代Mikeal来抚养他的真正的父亲。

Ansel想要给他的儿子一个拥抱,但Klaus却视他如洪水猛兽一般躲避。他的手还落在半空,“Klaus,我……我是你生父,我的血脉。”

“不,不,不……Esther,你把这个幻影带到我的面前想干什么!”Klaus对着天空叫喊,他的每一个认知都在否认他看见的这个事实。

“我是真的,Klaus。”Ansel试图安抚Klaus的怒火,他决定转移话题,他想为他的儿子做一点补偿,补偿Klaus的破碎。“我听到了你们的讲话,我可以帮你找到马洛可兰花,这花原来一直都是我帮Esther找的。”

“我凭什么相信你的话,一个自称是一千多年前死掉的生父那么凑巧的出现然后还碰巧知道了怎么能救我的哥哥?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

“Esther把我带回来了之后,我就一直在寻找你,Klaus。你可以选择不相信我,但Elijah还躺在床上。”

Finn将手上的茶杯递给她的母亲,低声说着关于Kol依旧没有消息这件事。

“帮我准备这些东西。”Esther优雅地坐在椅子上,右手的食指和中指间夹着一张纸。Finn接过展开之后发现这些东西都很常见,但是这个组合却让他看不懂,“母亲,这是用来干什么的?”

“能让你弟弟回家的东西。快去准备吧,我的孩子。”水汽在Esther面前渺渺,Esther盯着杯中水面有些愣神。她在思考Ansel现在是不是见到了Klaus,这是她能赌的最后一次机会了,最后一次能让Klaus回心转意的机会了。

 

“到了。”Ansel指着一棵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向它走去。Klaus却在树前的一段草地止步。

“嗯?”Ansel带着一点疑惑看着Klaus。混血儿始祖对现在的场面有点尴尬,他组织了一下他的语言,然后开口。

“这里有马鞭草,所以请你为我采摘一下。”Klaus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Ansel抬步朝前。马鞭草对狼人没有伤害,所以他忘记了马洛可兰花周围通常都会长着它。他採下了足够愈合两个人的量之后就原路返回。Klaus想要一把抢过,但被Ansel给拒绝了。

“还有最后一步,我弄完就给你,再陪我一会,听听我说的。”

Klaus默认了他的言语,在一千年前他想了解Ansel的时候失去了机会,他后来知道的只是寥寥几句关于眼前这个男人的语言。伟大的狼人,令人尊敬的首领,以及公平公正的品德。

这一切都让他嫉妒。他本应该由这样的男人抚养成为一个这样的人,而不是现在如此。

“你想说什么?”篝火照亮着两个人的脸,照得火红。河口不同于新奥尔良的繁忙,那是一种寂静,能抚慰灵魂伤痕的安静。不知名的小虫儿在草丛之中轻轻地叫着,林中小鸟在立于枝头一展它那优美地嗓音。地上的,树上的,还有烧得噼里啪啦的柴火一同谱写出一曲和谐的乐曲。

Ansel用手里的砍刀仔细地清理出兰花的根茎,“Klaus,Esther在那边的世界崩塌之前把我带出了那里。我一点都不知道她的计划是什么,我来帮助你只是因为你是我的血脉,你是我的儿子,你也可以做一个像我一样的父亲,组建一个美好的家庭。”

听到父亲一词之时,Klaus突然警觉了起来。“我的孩子已经不在人世了。”

Ansel看着手上的兰花根茎已经做成了药膏,他递给了Klaus让他收下。Ansel的双手合十,抵在额下斟酌着他接下去说的每一个字。“Klaus,你知道我为什么能够找得到你吗?是因为我能感应到你的血脉,同样来说,我也能感受到你孩子的血脉依然在世。Klaus你或许可以对别人说这些,但对我……”

Ansel起身把砍刀插在地上,Klaus手上拿着他的生父给他的一件东西。在这一刻,他迫切地希望自己能重新回到一千年之前,获得那些他所缺失的教育。

Klaus拔起了地上的砍刀,他摸着属于他生父的东西。他内心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岁月已经耗尽了他的心血和生命之液,嬉戏的风不再拂动它的树枝,鸟儿也不会再它上面筑巢。

他已经走上了另一条路,再也无法回头。内心的小人不断地告诉他,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Hope的安全,保护自己的血脉。不再犹豫,在那一瞬间握起砍刀挥向他的生父。鲜血从Ansel的脖颈处流下,在地上绽放出一朵朵灼心之花聚在他的周围。死亡面纱蒙住了他,他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自己的儿子会致自己于死地。

泪水从金发混血儿的心灵之窗中不住地淌出,心灵的荒地又再一次破碎。他握紧了自己手上的药膏决然地转身离去。他的哥哥,他的至亲,还在等着他。

他不能再失去Elijah,绝不能。

ps:要看番外肉吗。走剧情肉的话,我估计还要两章【。】

评论 ( 6 )
热度 ( 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