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始祖家族】【Klelijah】Evil Eye Chapter 2

Chapter 1 万物之始链接

Chapter2 转动

 

这片废墟周围安静至极,Esther的尸体同样也被埋葬在这里。百年之前,这里是Klaus第一次看见Marcel的种植园,现在他又要在这里干点别的。

Klaus内心清楚假如这一切和他们的母亲有关,最快能把Esther从那个阴暗角落里抓出来的方法就是挖开她的坟墓,然后用着一把大火把他自私的母亲的尸体给烧个干净。Esther绝对不会想让自己把她尸体烧的了。

“哑——”的一声,一只浑身漆黑的乌鸦停留在树干上,看着他往Esther棺材盖的角角落落都淋上汽油,接着又拉开嗓子凄厉地叫了一声。

“母亲,我知道你在看。你给我出来!”

可是除了那只乌鸦发出的细琐声响以外,Esther并没有出现。Klaus看着那棺盖上的金属花纹“我们挚爱的母亲”。他嗤笑了一声,从口袋掏出打火机,正当火星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投入红色棺木怀抱的时候,Elijah的声音从他的背后突兀地传出来。

“NiKlaus.”

Klaus回头就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朝着被大火付之一炬的庄园走去。他的兄长看起来安然无恙,火舌曾经的舔舐使得白色琴键换上了焦黄的外壳,但这架钢琴依旧能用。Elijah修长的手指滑过一个个按键,在空气中留下了一串银色音符的碰撞。

“我们母亲,找过我谈话了。我觉得我们或许考虑一下她的言语,Nik。”

他有点不敢置信地听着那些从他哥哥口中说出的话语。他印象之中的Elijah Mikaelson即使面对再可怕的危机都不会说出这番话语。Klaus没有接话,他好像是在思考Elijah说的那些骇人听闻语言背后的含义,屋子之中的空气顿时弥漫着寂静。

他们二人双目交汇的一瞬间,Klaus一瞬间就明白眼前这个并不是他的兄长。他从那双棕色的眼眸之中没有看到他哥哥的灵魂——那种连Elijah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每每看向Klaus时候所蕴含着的那一丝的宠溺。

充斥着胸腔的愤怒之火使得Klaus抓起手边残破的椅子就朝那个伪装成他兄长的东西砸去。一瞬间消失无踪的Elijah更加证明了这是他们母亲的又一出把戏,幻象。

“出来,Esther。别在玩你该死的幻术了。”Klaus高声叫道。

Esther从房梁背后的阴影中主动现身,她看着自己最喜爱的儿子眼中充斥着的那股针对自己的憎恨之情就心生哀切。她的最后记忆还停留在那时帐篷里的烛光摇曳,Mikael在帐篷外面的肆意大笑,她挚爱的孩子因为他生父之殁的那张愤怒面孔,和脖颈处逐渐加大的力度与窒息感。

“我的哥哥在哪里?”

“他在接受我的改造。Klaus我向你保证,Elijah现在很安全。”Esther凑到Klaus的面前,伸手似乎想要触摸他的脸颊却被Klaus一个撇头给躲开来了。“我想和你好好谈谈,Klaus。我会告诉你Elijah在那里,但在这之前请听完我所说的。”

“你最好祈祷Elijah不会有其他事情,母亲。不然我一定会让你再次尝尝死亡的滋味。”Klaus咬牙切齿地说着每一个字。

Finn再一次站在了这间小屋门前,一股直冲气管的甜味扑面而来。Finn倒退了几步,有点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眼前的屋子,他照例巡逻的时候被这股信息素给吸引,接下来他就不自觉的走到了这里。他没有进错地方吧,Finn在心中这样问着自己,这里可是关Elijah的……

他不再犹豫,直接往屋里走去。每走近一步,那种甜腻的信息素就更加浓郁了几分。作为气味散发点的Elijah依旧还沉浸在Esther给她编制的梦境里面,痛苦地沉沦着。Finn明白了这就是他的母亲口中的所说的“突发情况”。他站在门外对着这间石屋吟诵着咒语,他必须得设下这层隔离咒,不然还没有等Esther回来,所有的人都要被如此甜的味道所吸引而来。

“母亲,请你快点回来。”

Esther坐在石凳上等着Klaus醒来。这是她第三次合上她手中那一块怀表的金属盖了,她看着她的儿子面露悲痛。口中还在喃喃自语着“不,不……”她思考要不要起身去安抚她的儿子,Klaus就突然从噩梦中惊醒,伴随着一声急促地叫喊。

“Uh!”

“你醒的时间比我预想的早一点。”

Klaus喘着粗气,他已经很久没有被那些陈年旧事给打扰过了,他本以为自己已经彻底忘记掉那时候他看见他生父被Mikael给杀了然后那双蓝色眼睛好像还在质问着自己为什么会遭受如此待遇。

女巫站起身,对着Klaus深情讲述着她对Ansel的爱,讲述着她对Klaus的爱。她承认了曾经的过错,又把一份对未来的展望一股脑地丢在她儿子的面前。 “你想要Elijah,也是时候还给你了。他在睡觉,拴在了拉法叶一座坟墓的墙上 ,我施了隐藏咒。”

“你最好不要欺骗我,母亲。”Klaus毫不留恋地就转身离开。

那随着微风拂过草木的还有Esther的一声叹息。

找到拉法叶公墓不是一件难事,NiKlaus熟悉新奥尔良的所有,不论是从前还是现在。深青色的柏树叶被那双无形的手拨弄着,厚重而漆黑的乌云层间又透出几束皎洁的月光。

“Elijah!“Klaus根据Esther的魔法痕迹轻而易举地就找到了这间屋子。他踏进门的那一刹那,Finn设下的隔离咒就起不到丝毫作用。Klaus抱起了他的兄长,难以置信地闻着Elijah身上的那股信息素的味道,如幼时麦芽糖一样甜,但仔细嗅却能感受到一丝辛辣在味蕾绽放。

Esther一直就跟在了Klaus的身后。是她下的咒语让Elijah完成二次发育,但他的信息素却不在Esther的掌控之中。她心中更加笃定在Elijah醒来的时候会接受她的提议,又有哪一个吸血鬼始祖能忍受自己身上的信息素更像是一个Omega呢?

“Elijah醒来会做出他的决定的,Klaus。那也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机会,加入我们,我可以让你成为一个真正的狼人,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

Klaus一把撤下那个悬于顶的娃娃,困住Elijah的咒语也随之消失。他将他的兄长从锁链解下,心疼地揉了揉Elijah因为缺乏鲜血赐予的愈合力而还显青紫的手腕,给他喂了点自己的血之后轻轻地让Elijah靠在墙上,用着吸血鬼的速度瞬移到母亲面前,一把掐住她的喉咙。

“你知道吗?在你犯下的那么多罪行之中,我唯一感激的就是你把我们变成了不死之身。这是你做的唯一一件好事。下次,你如果我发现你胆敢伤害Elijah,我就会用我这双手再次把你掐死,母亲。”

Esther面露窒息,她似乎是想要和Klaus解释什么,但什么话都说不出来。Klaus看着她的双眼,这副躯壳之中只剩下一个疯狂的,破碎的,可怜的灵魂。他松开了扼住Esther的手,脸上露出了一个嘲讽的微笑,“在这一千年中,Elijah就是我底线,也只有我那高尚的哥哥愿意当我无尽黑暗里的那一点暖光。我早就不需要你来给我那些你自以为的可怜的母爱,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Finn赶来的时候就看见他的母亲坐在地上,眼眶湿润。Esther一把抓住她的长子的衣袖,似乎是不敢相信的反复说着那一句话。

“他拒绝我了,Finn。他拒绝了。”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9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