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始祖家族]【Klelijah】Evil Eye (ABO向)

配对:Klaus A!/Elijah A!

预警:接S2剧情

 

在一千年以来,我无数次地逃离你的身边,但每一次当你遇到危难时,我又总会回到你的身边,和你一起战斗,还有,一如既往地爱着你。 ——序章

 

Chapter1 万物之始

Elijah醒来才发现自己的双手分别被铁链拴在了墙上,他用力扯了扯铁链,但却纹丝不动,房间里回响着丁零当啷的响声。稀疏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了他的背上,有聊胜过无聊,在他目力可及的地方都被堆上了点燃的蜡烛。

“你忘记你呆在哪里了吗,儿子?”Esther端起了茶杯一步又一步的走向他面前,抿了一口甘菊茶。“省省力气吧。我设下的枷锁可不是那么容易挣脱的。你有一个好梦了吗?”

Elijah想起了他刚刚做的噩梦,红门,浑身沾满了血的自己,还有一个他曾经爱过的女人。那个女人的尖叫充斥着他的脑海,怒火在他的身体中滔滔燃起,眼前的这个女人在玩弄他的记忆,而她说的话更加确定了这件事情。

“滚出我的意识!”

Esther的脸上勾起了一个笑容,她孩子的愤怒让她对将要实行的计划更加的有了几分把握。她仔细端详着她这一千年都在想念的孩子们。尽管他们现在是丑陋的灵魂,尽管他们不相信自己深爱着她的孩子们,但他们在她的眼里依然还能被拯救。

“我没有进入你的脑海,冷静下来,恢复你的理智。我们还有很多要讨论,在我没有说完我的话之前我是不会让你走的。”

“Speak。”

甘菊茶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之中,Elijah甚至都能预料到Esther将要说点什么,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她说的每一句话就让他自己更想要用獠牙撕碎了她。

Esther的目光停留在了她儿子的脸上,她浑然不在意Elijah对她的怒吼。“这一千年以外,我一直另外一边观察着你们。你,Klaus,Hayley的一切我都收于眼底。”

“那你应该知道,我们的这一切的磨难都因为你,母亲。”之前和狼人的打斗让他消耗了不少力气,屋子之中弥漫的香气更加让他心情没由来地焦躁。

“我看着你们如何逃离Mikael的追捕,看着你因为害怕自己像Klaus一样第二次发育之后暴怒,多疑而在潜意识里面压制住自己的天性。”Esther在Elijah的面前不断渡步,用着她语调之中的那种傲慢说着她想的。

Elijah 是全世界唯一一位没有二次发育的吸血鬼始祖早就不是一件新闻。传说之中的Mikaelson家族第一位二次发育的是NiKlaus,始祖中第一位Alpha。接下去是Finn,Kol,Reb,唯独只有Elijah没有任何动静。

“你害怕你的一时失控会将把自己所爱之人杀死,就像你对村庄之中美丽年轻的寡妇,拥有神秘之血的二重身Tatia,那第一只被你扼杀的可怜蝴蝶?”

Elijah震惊地看着他的母亲,震惊并非是因为他母亲口中关于他的那些不切实际的话语,而是后半句话中所提到的人物——Tatia。

“我一直深爱着她,直到你夺走了她的性命。”Elijah深吸了一口气,迫使自己冷静下来,他的心尖有点隐隐约约不安。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所以我才会让你到这里来,让你看到真正的真相。然后你就会重新考虑我的意见,乞求救赎,而我会乐意提供给你。”

Esther捧着蜡烛靠近,口中念着咒语。剧烈的头疼让Elijah昏睡,而他的精神回到了从前,那一千年之前。

“Mother,这是?”Finn这时正巧从门口进来,站在了Esther的身侧看着Elijah,明明紧闭着双眼仿佛在睡觉却面露艰难之色就像是被厉鬼缠身。

Esther同样也看着Elijah,她把茶杯放在木桌之上便收回了眼神。“他只是在回忆往昔。Kol怎么样了?”

“他已经好几天都没有消息传回来了。”Finn恭顺地朝着母亲俯下身聆听接下去地命令。

“找到他。”Esther的指尖抚上Finn的脸颊,又朝着Elijah的方向看了一眼。“假如所有儿子都像你孝顺一样那该多好。”

“是,母亲。”

Elijah沉浸在他的回忆之中,他想起了他找到他弟弟的时候看见的那一地的尸体。六个人全部都被Klaus撕成了碎片,父亲也因为这件事而暴怒。他记起了Tatia,她发现了Klaus所犯下的罪行,所以他追了上去。

“我当时让Tatia忘记了这一切,她是死于你手上的,是你抽干了她的血液!”Elijah因为那些回忆而满头大汗,他喘息着又被迫听着他母亲嘴里说的所有。

“我只是问她要了一点血,真正扼杀那只蝴蝶的是你,Elijah。”Esther捏着他的下巴强迫着他的儿子注视着自己,“是你让我帮你篡改了记忆,也是我帮你善后的。”

Klaus不停地打着Elijah的手机,却是一次又一次听见那句“我是Elijah,请留言。”

他开始后悔当时并没有在意他的哥哥不接他电话这件事情。他明明知道这一千多年以来,Elijah从来都没有不接过他的电话,无论他的哥哥有多生他的气。

Elijah出事情了。

当Marcel进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Klaus的手机被他的主人重重地砸在地上。满屋子的信息素都在传递着同一个信息,Klaus因为他的哥哥失踪而在暴怒。Marcel的眼前一花就被Klaus卡住了脖子,身体抵着墙壁。

“你最好告诉我一点有用的消息,Marcel。”Klaus加大了掐着Marcel的力度看着人的双眼,一字一句地说。

“这和你的母亲有关,但那群女巫不肯说出Elijah在哪里。”脖子上面的力度骤然一松,空气争先恐后地进入了Marcel的肺中,他深呼吸了两口,被一个暴怒的始祖掐着的滋味实在是不太好受。“嗨,我不是你的敌人,Klaus。”

“我会让那群女巫付出代价的。”

Marcel认识Klaus脸上的笑容代表的含义,那是Klaus真的愤怒了。每一次有人胆敢伤害Mikaelson家族,最后赢的都会是Klaus,而且还都会伴随着无数人的鲜血和尸体。

他有预感,假如Elijah出了什么事情,整个新奥尔良地区的女巫都会为此陪葬。

“这可不太妙。”

Elijah已经不知道这一次他又昏迷了多久,Esther的咒语让他在每一次的清醒之后又会陷入那些回忆更长的时间。他的的母亲不断地和他高声阔谈那些她自认为伟大的理论,想让自己投入她的怀抱而他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Klaus都没有找到他。

他坚持不了多久了,Elijah清楚他自己的状况。他的身体的每一个地方都在叫嚣着需要鲜血的滋润,他需要进食,可是Esther不会给他鲜血。Esther需要他变得虚弱,她才能更好的去操控自己的大脑。

“你考虑的怎么样了,Elijah?”Esther就像前几次一样,他前脚刚刚醒后脚她就进来虚情假意的来看着自己的笑话,“我可以帮你让你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娶妻生子。”

Elijah双腿跪在地上凭借着铁链的拉力才不至于摔在地上,他的体力已经无力让他自己站起来。“别想了,母亲。我的选择永远都是一样的。”

“孩子,我本不想这样的。”Esther勾住Elijah的脖子,他们两个的额头紧紧相贴就好像是幼时那个Elijah曾以为深爱着他们的母亲在她的孩子心生恐惧时候安抚他们一样。“是你让我没得选择的。”

锋利的刀尖一瞬间划过了Elijah的喉咙,汩汩的鲜血直流。Esther用着一个石碗接住了那些血液,虔诚地念着她的咒语。屋子之中一阵狂风刮过,刮得那些烛光摇曳不定。她蘸着碗里的鲜血而后又在Elijah的额上画上了一个衔尾蛇的符号。

“睡吧,我的孩子,醒来你将会重生。”

评论 ( 10 )
热度 ( 19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