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Brujay】《为什么我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又名《滚出我的安全屋,B》

上篇链接

8

  餐桌旁围着三个人,两少年加一堪堪够上桌面的小孩。小孩子完全没有打算把自己的注意力分出来一点在那两个快要打起来的年轻人身上。他就顾着自己面前这一盘的菜,神情专注。菜名硬要说的话也能说的特别高大上,比如什么芝士焗龙虾。其实吧,这就是剩菜,微波炉转了转放在冰箱的龙虾。

小孩也没觉得这种吃法有什么不妥,反正他有时在韦恩庄园也是这样吃下来的。

“我不同意你这样做!!绝对不允许!”Jason恶狠狠地瞪着一边的格雷森,“他现在只是一个小孩,小孩!他不是蝙蝠侠。我不允许他去干这样危险的事情。”

  夜翼发自内心的觉得小翅膀是太过于激动了。拜托,他们现在谈论的对象可是蝙蝠侠,就算他现在是一个小孩子,他也是蝙蝠侠好吗?“冷静点,小翅膀!何况Bruce他自己都没有提出反对意见……”

“Wayne先生,请你不要装傻了可以吗!”红头罩朝着小Bruce叫喊的嗓音又提高了几个分贝,仿佛小男孩要是敢说一个不字,他就马上伸手要先掐死他。

“我听你的。”Bruce权衡了一下自己的生命安危和日后的口福问题,只犹豫了零点一秒就脱口而出自己的答案。

“看吧!”Jason给Bruce抛去一个算你识相的表情,双手抱臂得意地朝着夜翼哼了两下,那样子比他曾黑了蝙蝠洞系统还要得意。“Bruce都这样说了,你还想说什么!”

“他可是蝙蝠侠,Jason。你知道蝙蝠侠代表的意义,你应该知道的。”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把红头罩给噎住了。Jason的表情渐渐地从得意变成了凝重,他比谁都清楚蝙蝠侠这三个字所蕴含的东西,所蕴含的感情。就像他从未觉得哥谭是自己的城市一样,他一直深知这座城市离不开蝙蝠侠。这是任何一任罗宾都改变不了的事实,包括理查德,他自己,还有提摩西。

“你是对的,格雷森。”Jason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骨,顺势用自己的掌心揉了揉小男孩的发旋。柔软的头发在他的掌心之中如同抚摸毛绒绒的棕色兔毛般温顺。是他错了,Jason并没有耻于去承认这个错误。Bruce变小改变了他太多,甚至让他自己产生了一种难以言语的错觉,就好像是他需要像一个护犊子的母鸡来为Bruce赶走一切的障碍。实际上,他只是迷恋上了这种感觉,他从骨子里渴望能被这个男人需要,能获得这个男人的夸奖,能为他做点什么,不论多大多小的事情,只要是Bruce Wayne这个男人需要的,他Jason Todd都乐意为他效劳。

  但是,他错了。他忘记了这个小男孩的世界不是只应该围着他一个人转,他忘记了Bruce Wayne的世界从来都不止他一个人,他忘记了蝙蝠侠并不是只有他这一任的罗宾。

  尽管那种被Bruce所需要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好,美好的甚至让他有了一种不切实际的渴望,他想永远留在这个时刻,为 Bruce吹干他那头湿漉漉的头发,去和Bruce一起喝着牛奶围着动画片哈哈大笑,在小男孩躺在沙发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把他抱去床上为他盖上被子。

“我配合你的计划,哥谭不能没有了这个老头子。”Jason忍不住又揉了揉Bruce的那头棕发就好像在催着自己下什么决心一样。

  梦该醒了,Jason对着那个满脸疑惑的小男孩扬起了一个微笑,“老头,吃完了记得喝掉我帮你转的那杯牛奶再去睡觉。”

“好。”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