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桶死忠粉。目前在混迹咒回。五夏五☑️
MTC忠实推。理左理/左铳左/理铳suki 混乱邪恶阵营
接live2d兽设一条龙。

【始祖家族】【Klelijah】Evil Eye Chapter 4

【始祖家族】【Klelijah】Evil Eye Chapter 3

Chapter 4 拯救

 

“你找到药膏了?”Hayley站在门口看着突如起来出现在门口的混血儿始祖。很明显,不知道是谁又惹得这位始祖不太高兴了,那张臭脸明晃晃的写上了“谁都不要来惹我的字样。”

Klaus瞥了一眼小狼女,沉默地向着Elijah的床边走去。唯有“砰“的一声响亮的关门声,证明了Hayley刚刚并不是在对一个榆木说话。

“Klaus,你!”Hayley不满的声音从门外传来,但Klaus不予理会。

他的哥哥的体温异常地高,指尖挖过一块药膏抹向叉形伤口处,冰凉与炙热形成了对比。Klaus一手搭在了Elijah的额头之上,另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他把所有的精神力都投入他兄长的精神世界之中,药膏明显起到了作用。之前把Klaus抵挡在外面的屏障消失了。

“让我帮你,bro。”

他看着周围的环境,正当空的太阳一点都不吝啬地挥洒着金色阳光,常青树包围着他。Klaus走过一棵又一棵的树木,他不知道Elijah在哪里,但他必须要找到。当他指腹滑过一个刻痕的时候,他停住了。他低下头仔细的看着树皮上的M字,现在混血儿终于知道他自己身处在他哥哥的哪一个记忆段之中了——东欧,一千年前。

混血儿始祖凭借着自己的记忆很快就找到了他们当时的营地所在。欢笑声和欢呼声远远就飘了过来,狼人那时候还是他们和蔼的好邻居。Klaus想再往前抬上一步,无形的屏障将他隔离。

“这又是什么!”混血儿愤愤地锤了一下墙。他完全没办法进去,这就像一个圈一样把村庄给结结实实的围住了,就像Elijah总是对他的那一腔防备一样。

他随手拉住一个于他擦肩而过的村中人,一把将他的脖子抵住树木,看着他的脸颊才想起这个人曾是他的隔壁邻居Aaron。熟人,那么事情会好办不少。Klaus决定用友好的态度来套出他想要的信息,他放开了掐着Aaron的手腕,背手勾起一丝笑意。“Aaron,告诉我,Elijah在哪里。”

Aaron一脸戒备地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他明明完全不知道他是谁,也从未听说过,但眼前的这个陌生人却如此清晰地吐出了他的名字,就好像是他的好友一般。

“你是谁?”Aaron上上下下地打量着眼前的人。

Klaus没想到Aaron在这个点还有兴趣和他玩游戏,他的声音带上了一丝丝的不耐烦。“拜托,Aaron。我没兴趣和你玩那些接词游戏。”Klaus看见Aaron的神情并没有什么缓和,他不得不向旁边看了一眼,接着转过头来,用手指抵着Aaron的心脏处,“好吧。我是Klaus Mikealson。现在你能告诉我,我那令人可敬的哥哥现在哪里了吗?”

Mikealson?Aaron确认了两边自己并没有听错,眼前的金发男子似乎已经等的不耐烦了,“我所熟知的Mikealson家族之中并没有叫这个名字的,呃……Klaus?”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Aaron就已经重新被扼住了脖子。金发男子就像一只暴虐的凶兽因为自己说的这句话而从沉睡之中苏醒。

“告诉我,Mikealson家族都有谁。”

Aaron艰难地呼吸着空气,他还不想死在一个莫名其妙的人的手里。他快速地报出Mikealson家族孩子的人名。“ Finn,Elijah,Kol,Rebekah,Henrik。”

暴怒让Klaus一把将Aaron的脖子扭断。他那个高尚的哥哥就连记忆都不想要有他的一丝丝存在,各种情绪都在Klaus的胸膛翻滚,像被打翻了的颜料瓶一样。他的兄长就那么想摆脱他这个私生子。骗子!全都是谎言!伪善者!

Klaus看着透明墙壁里面Elijah和Kol在那里嬉笑,Rebekah在太阳下看着兄长们嬉闹而露出幸福的笑容,即使Esther都在那里露出欣慰的笑容,即使是Mikeal都与他们坐在一起讲述着什么开心的事情。那种幸福如画的场面深深地刺痛了Klaus的眼睛,来自灵魂黑暗面的怒火想要烧光他看见的所有东西,他想要挖开Elijah的心脏看看那里面究竟都有着什么,他的兄长怎么能如此无情将他的所有都一把抹去。

他不允许,绝不允许Elijah有这种想法,他的哥哥本来就应该是他的。混血儿金色眼瞳注视着村庄里面的所有,驾驭不住的狂怒让他想要用他的利爪撕碎这一切该死的画面。巨大的精神力在这一刻如飓风一样攻向一切但凡是阻碍的东西。

陡然一下,就像是镜面破碎,周遭所有的东西都灰暗落败了下来,天空之中阴云密布,压得人透不过气。树林不在翠绿,村庄处不复再现,只有一匹金色的狼站在空地中央,用它蓝色的眼眸凝视着Klaus。

它宛如王者一般一步一步地走向把自己召唤出来的主人,却在Klaus的面前讨好似的用着粗糙的舌苔舔舐着它深陷与暴怒的主人将他拉入那个绝望的深渊,继而又低声呜咽就好像是在提醒它的主人到这里来的真正目的。

突然它似乎听到了什么,它的毛竖立了起来对着正东方低咆。Klaus同样也看着那个方向,身处于陌生的环境让他暂时性的把那一腔怒火压了下去。他不相信这个仿佛凭空冒出来的狼,但他却从这匹狼的身上感受到了血脉相连,这才没让他出手击毙。

树叶扑簌而落,黑色的生物缓缓走出灌木丛,是一头黑豹。如果说Klaus手边的那匹狼是王者的代表,那么眼前的这头黑豹则是优雅的代名词。Klaus想用什么词汇来形容这头黑豹给他带来的熟悉的感觉,他歪头思索最后就只有一个词能解释清楚,Elijah。

优雅,高傲在这头黑豹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就像是Elijah身上那万年不变的三件套和那些在Klaus眼中烦文缛礼。这个黑豹实在是太像Elijah了。

黑豹踩着优雅的脚步来到了金狼的身边,仅仅是靠着脑袋蹭蹭狼的脖颈,金狼便不再低啸,反之,好不客气地舔了黑豹一脸的口水,就像是报复黑豹没有准时找到它。

Klaus先前的一切不满情绪都被这两只小动物的动作弄得烟消云散了,他轻笑出声。金狼那些小孩子气的举动并没有让黑豹生气,猫科动物用着自己的鼻尖再次蹭了蹭这匹狼的脸颊,亲昵得不分彼此,接着又在狼的耳边低声叫了两下,好像在示意着什么。

黑豹抬起头来看了一眼Klaus,接着转身离开,又在不远的地方停下来等待着什么。Klaus手边的那匹狼用着牙齿扯了扯他的衣角示意Klaus跟着他一起走。

他们三个不断地穿过一片又一片的树林,Klaus没有概念他们已经跑出了多远了,黑豹还时不时地停下来瞥着头似乎在确定自己有没有走错路。

终于他们停了下来,映入眼帘的是那个一个小男孩惊恐地看着周围,那般的无助。

他终于找到Elijah了,Niklaus心想。


ps:番外写了一半了,感觉自己写的番外是真的很莫名其妙,感觉是纯粹的pwp,很愁。

评论 ( 4 )
热度 ( 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ey_Andrea | Powered by LOFTER